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铜仁市检察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九·铜仁检察谱新篇”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25  作者:滕 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检察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12月22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铜仁检察谱新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系列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二种题型。

  

 

  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踊跃答题,整场竞赛紧张有序,充分展现了全市检察干警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党绝对忠诚、服务人民的价值取向。

  

 

  十二支队伍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沿河县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竞赛一等奖,德江县检察院代表队、石阡县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市检察院二队、松桃县检察院代表队及万山区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市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全市检察干警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铜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