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铜仁市检察院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8-02-26  作者:张智勇  新闻来源:铜仁检察  【字号: | |
  近日,铜仁市检察院团支部的6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共青团铜仁市委、市民政局、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铜仁市“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节前和节后分别到铜仁火车站和旅游客车站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春运旅客为对象,重点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5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旨在为返乡的旅客提供便民服务,协助缓解春运工作压力,增进人民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共同形成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6名青年志愿者到了铜仁火车站和旅游客车站后,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有的在自动电子售票处帮忙取订车票,有的在进站口维持秩序、帮助旅客提行李,有的在候车厅自动检票口帮忙乘客顺利通过,还有的在出站口为旅客提供乘车引导,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检察干警的“奉献”精神,传播“助人为乐”正能量,他们的暖心服务获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该院团支部成立以来,全体团员及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参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青年检察干警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在实践中丰富阅历,不断成长,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检察志愿者的风采。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