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荣誉室
玉屏县人民检察院喜获“全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
时间:2017-12-18  作者:许维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玉屏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稳大局、促发展”的总思路,从接访和处访工作入手维护社会稳定,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连续多年赴省进京“零上访”,有效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该院先后出台了《信访接待制度》、《控告、申诉首办责任制》、《领导信访事项包案制度》等一系列制度,明确接访人员的责任,保证接访程序规范化、任务具体化。

  近日,又在全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评选中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该院切实加大硬件建设,完善接访环境。建设控申接待大厅、检察长接访室、远程接访室等功能房。坚持把控申接待室打造成为检察机关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化解社会矛盾的平台和展示检察形象的窗口,美化、亮化了信访场所,为群众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来访环境。

  此外,该院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办理各类涉检信访案件。坚持检察长接待日制度,保障集中处理信访接待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执法理念,对于控申管辖的案件,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结果。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