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全市检察机关 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检察文化汇报演出
时间:2018-02-12  作者:杨涛  新闻来源:铜仁检察  【字号: | |

  2018年2月11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检察文化汇报演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作了“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的总结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肖亚主持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永才宣读了市院《关于2016-2017年度记功嘉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院机关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纪委常委于红和市院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部分区(县)院检察长以及市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范建军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要求,全面忠实履行法律检察职责,在全市检察干警的扎实工作和努力拼搏下,检察工作扎实推进,得到市、区(县)两级党委、人大、政府等主要领导批示肯定38次,市院2017年度群众满意度为98.19%,居全市政法机关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工作一是全力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扎实推进检察监督工作;三是积极推动司法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四是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五是强化队伍建设

  

  

  范建军检察长最后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奋进,再创佳绩,共同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春节将至,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辛福!”

  

  会上,分别对记功、嘉奖和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荣立2016-2017年度集体三等功的有德江县院民事行政检察部、思南县院控告申诉检察科荣立2016-2017年度个人三等功的有:铜仁市院公诉处处长邱桢、碧江区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副主任范锐、江口县院民行科科长杨俊、松桃县院民行部负责人张军、石阡县院未检科长熊娓、思南县院生态科科长石邦文、沿河县院侦监科科长崔小燕授予2016-2017年度个人嘉奖的有:思南县院办公室主任古纯修、玉屏县院办公室副主任李海艳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之后,立即举行检察文化汇报演出。思南院刚刚参加完省院的《打开财门迎嘉宾》舞蹈拉开了晚会帷幕。在此次汇报演出中,市院和各区(县)院均选送了节目,先后表演了舞蹈、相声、小品、乐器、合唱、情景剧、诗歌朗诵等15个节目,晚会在市院、碧江院、万山院共同表演的《国家+明天会更好》的歌伴舞中结束。

    

    

思南院——《打开财门迎嘉宾》

  

市院——《光阴的故事

  

石阡院——《情姐下河洗衣裳》

    

玉屏院——《卖官》

     

印江院——《欢天鼓舞》

     

德江院——《老德江》

     

沿河院——《抛梁》

     

市院——《说环保》

     

碧江院——《家乡的味道》

     

市院——《“苦笑不得”杯辩论赛》

     

石阡院——《仡佬嘣嘣鼓

  

转隶三局——《梦想的风帆》

    

松桃院——《懂得起》

   

江口院——《沂蒙山小调

  

市院、碧江院、万山院、大龙检察室——《国家+明天会更好》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