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
江口: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奋力开展涉企专项工作
时间:2018-06-14  作者:杨 茜  新闻来源:江口县院  【字号: | |

  5月19日,江口县人民检察院召集中层以上干警召开院务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华权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通报了该院2018年1月至4月开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专项行动活动办负责人关于涉企工作汇报和建议。

 

 

  姚华权检察长强调说:“虽然面临着脱贫攻坚艰巨任务,但检察业务工作和专项工作要按时按期保质开展,确保做到脱贫攻坚和检察工作两不误。” 

  接下来涉企专项行动做好“四要”:

  一要主动向县委、人大汇报工作思路措施和进展情况,积极争取县委、人大和政府的支持;

  二要继续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专项工作,保证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作出应有的成效;

  三要开拓思想,创新专项工作措施,形成江口县人民检察院保护企业及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工作经验;

  四要苦抓实干,江口院干警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之外,要全力协助专项工作活动办开展涉企活动,活动办工作人员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继续走访县内各大企业和帮助企业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