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
【七 · 一】庆祝建党97周年“5个一”,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有招
时间:2018-07-01  作者:杨涛  新闻来源:铜仁检察  【字号: | |

  值“七 · 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全体干警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党性意识、助力脱贫攻坚,本着注重节俭、热烈、隆重、严肃的原则,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5个一”活动。 

  

  一、组织一次升旗仪式 

  

  

  结合市检察院“迎接新时代·检察文化行”系列活动,6月28日,在机关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全院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报效、对人民的热爱、对法律的尊重和对职责的坚守。

  【七·一】市检察院组织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升国旗仪式 

  

  二、开展一次党内表彰 

  

  

  6月28日召开市院机关党委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宣读《中共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颁发证书,努力营造争当先进、争作贡献、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

  【七·一】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三、上好一堂专题党课 

  

  

  6月28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同志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主题为广大党员和全院干警上一堂党课。同时要求,各帮扶领导到帮扶村为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各支部书记为所属党员群众上一堂党课。

  范建军检察长为机关全体干警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课 

  

  四、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市检察院各帮扶领导深入11个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市院党组向他们表达了“七·一”建党节的问候和祝福,先后共慰问困难党员110名,发放慰问金5.5万元。

  【脱贫攻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福亮深入帮扶村宣讲扶贫政策慰问困难党员 

  

  五、组织一次政策宣讲

  

  

  市检察院各帮扶领导结合开展帮扶工作,广泛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政策特别是助农惠农政策、脱贫攻坚政策、教育医疗政策,让贫困群众在感恩党的好政策中增强脱贫致富动力。

  【脱贫攻坚】市检察院领导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大讲习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