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
【七 · 一】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06-29  作者:张月发  新闻来源:铜仁检察  【字号: | |

  2018年6月29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杨杰为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肖亚同志及其他在院党员参加。

  课上,杨杰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检察办案工作实际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二是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勤政务实的使命;三是不忘初心,就是要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四是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敢于担当的使命。

  党课结束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全面夺取最后胜利的关键时机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铜仁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