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到德江县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铜仁检察  【字号: | |

  6月28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到德江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该院在家班子成员、专委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德江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毓瑞围绕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强化监督、专项工作,以及从严治检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18年该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作了汇报。

  范建军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德江县院以陈毓瑞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团结全体干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 

  就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将检察工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支持脱贫攻坚中心工作。 

  二要抓主业,扎实推进检察业务工作,要在做好传统检察业务基础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专项工作,加强公益诉讼等优势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三要重自强,着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约谈大教育,确保队伍思想稳定,队伍素能不断提升,加强智慧检务建设,为开创新的检察业绩夯实根基。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