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
拒腐防变·让警钟长鸣——松桃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0  作者:赵 用  新闻来源:松桃县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6月19日下午,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20余人赴县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以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等警示教育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褪色的人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让大家更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践行“三严三实” 和“三强三铁”工作要求,不碰红线、守住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算好一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活动最后,松桃县院领导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以腐为鉴,讲规则、守底线;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