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
松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06-19  作者:赵用 龙丽  新闻来源:松桃县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氛围,6月15日,松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主持召开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工作启动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世昌检察长组织学了《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工作方案》《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方案》《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松桃院开展“一案一整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世昌检察长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战略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队伍建设。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干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防微杜渐、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提高干警自重、自律、自警和担当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敢当敢为、政治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三要加强自查自纠,强化整改落实。各部门要以此次整改活动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出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一案一策、一案一改、立改立行”把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做出实效;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带头垂范。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承担起“一案一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检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