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检察要闻
石阡县人民检察院加强检企沟通联系 共谋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04-12  作者:蔡国隆  新闻来源:石阡县院  【字号: | |

  4月3日,石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胜龙对联系企业中国移动公司石阡县分公司进行了走访,与移动公司喻义淞总经理深入交谈,喻经理就当前公司的队伍建设、运营管理、发展规划、信息扶贫、基础建设施工过程中,群众不理解、占地补偿漫天要价等问题等工作作了汇报。

 

 

  杨胜龙检察长对县移动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扶贫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应大力支持和推进。针对基础建设施工过程中群众的不支持、不理解,占地补偿漫天要价等问题,公司应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无理阻工行为,司法机关将依法打击。

 

 

  本次联络走访活动是在石阡县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由石阡县院检察官按照一对一联系方式进行,共走访联络县企业23家,同企业建立了检企联系卡,使检企之间联系沟通更加便捷。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