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检察要闻
印江:检察长蔡文平率队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
时间:2018-04-12  作者:卢海  新闻来源:印江县院  【字号: | |

  近日,印江河河水连续出现浑浊现象,4月9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率民行和生态部门干警沿印江河查看情况,寻找污染源头,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

 

 

  蔡文平详细了解河道沿河村民生活及生产状况,深入印江河合水境内木腊至新场段印秀高速、印松高速,发现多处跨河桥梁及便道施工现场,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印江县城饮用水源地皂角塘上游,蔡文平一行发现304省道县城至朗溪路段隧道出口外侧有一畜禽养殖场。

 

 

  经查,该养殖场距离印江河不足百米,为散养模式,且周围存在大量生活垃圾及部分死体畜禽,污染物直排印江河,严重影响环境并对县城饮用水源造成污染。蔡文平当即要求民行生态部门深入调查,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督促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