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检察要闻
铜仁市检察机关第一时间介入监督“问题疫苗”事件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铜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当前社会广泛关注的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事件,铜仁市检察机关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大食药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介入监督,下发了《关于对疫苗事件开展检察监督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自觉扛起维护社会公益的法定职责,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介入,监督各相关行政机关依法履职,对不符合药品安全规定的问题疫苗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下架封存等,对符合公益诉讼立案条件的,依法及时启动公益诉讼程序;对涉嫌构成刑事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目前,沿河,松桃,石阡,印江等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排查中。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