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检察要闻
铜仁市院在第二届全省执检业务竞赛中荣获两项奖励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铜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第二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在竞赛中荣获竞赛“组织奖”,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张月发同志荣获“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全省三级检察机关共56人参加,2018年5月31日至6月1日是初赛阶段,初赛笔试和文书制作测试两科综合成绩排名前34名选手参加复赛,铜仁市4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的时间6月19日至23日,复赛由笔试、文书制作、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复赛笔试、文书制作前20名参加答辩,铜仁市2名选手进入答辩环节。经过初赛、复赛,根据各市州院组织选手人数和选手综合成绩评选出3名“标兵”,10名“能手”和3个“组织奖”。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能够获得两项奖励,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历来重视业务竞赛工作,今年将此次竞赛作为全市执检系统重自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重大举措和培训、练兵的重要机会,在竞赛前组织开展了预选赛,对全市执检系统进行全员培训、全员练兵,经预选选拔出业务尖子参加全省执检业务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