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图片新闻
铜仁市检察机关举行员额制检察官首次等级晋升颁证仪式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等级晋升

  10月24日下午,铜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全市检察机关员额制检察官首次等级晋升颁证仪式。仪式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肖亚同志主持,各区县检察院择优选升等级的员额制检察官和市院全体干警出席仪式。

  仪式上,肖亚常务副检察长宣读了晋升等级检察官的任命文件,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同志及市院班子成员为晋升等级的41名检察官颁证。41名检察官面对国旗,在范建军检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最后,范建军检察长勉励全体检察官:“成为光荣的员额制检察官,不仅是职业荣誉,更是一种职业责任。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强化办案,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三要规范司法行为,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考验;四要廉洁自律,自觉维护良好的职业形象。

  他特别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职业操守、坚持德法兼修、坚守司法良知,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作为,奋力争创新的业绩,为全市“一区五地”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