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图片新闻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铜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同志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学习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党组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范建军检察长围绕“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阶段安排、三个意味、四个伟大、五个定位、六大建设、七大战略、八大明确、九个方面政策指导、十大历史性成就、十四条基本方略”等方面,点题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五位在家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对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和体会。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振奋人心,描绘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宏伟蓝图,将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指导工作。

  范建军检察长强调,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支部及全体干警都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工作实际。

  10月27日上午,组织干警收看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电视直播。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