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要闻>>图片新闻
“花季护航——法治进校园活动”进行时
时间:2017-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下午,由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共青团铜仁市委、铜仁市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的“花季护航——法治进校园活动”在铜仁市第十五中学、铜仁市一中初级中学举行。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未检办主任潘敏一行三人参加。

  在铜仁市第十五中学,市院干警们给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授课干警围绕“向欺凌说不”的主题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叫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和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并结合铜仁市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例,运用图片、视频,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和想校园欺凌说不的必要性。

  法治课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法治课收获颇多,将来遇到此类事件一定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希望以后此类教育课能够经常走近校园。

 
友情链接
地址:铜仁市万山区梵净大道204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